灵魂会脸红吗?

all鹿玩家(只磕团的all鹿,其他无感)年更…

all鹿《直播开成大型午夜场》

论一个lsp脑子都在想什么东西

鹿晗是exo中数一数二的队友吹,成员唱个歌能吹,跳个舞能吹,做个饭能吹,直播还在吹,吹捧的东西都是大家能在镜头里看见的,从不吹肤浅的东西,粉丝们商量着想了个法子逗逗他


“大家好,我是luhan”伸出舌头抿了一下嘴,撩了撩头发,是他紧张时惯用的动作,直播一打开,人数就迅速激增  “来这么快的吗”调整坐姿,进入状态


“那大家就像聊家常一样讲讲有趣的话题,或者可以问我想知道的,我会抽几个问题回答的”


[啊西,今天的鹿哈尼真是帅疯了!]


[可爱死了kkkkkkk]


[鹿晗欧巴有没有什么有趣的话要跟我们说]


[和亲故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吗]


[鹿哈尼今天一个人直播紧张吗?平时都要双人或者好几个人陪同在身边直播才不会害羞]


鹿晗的眼睛紧盯着在飞快甚至能让人眼睛产生重影的屏幕上捉到一条评论并回复


“紧张是有一点点,成员们都出去聚餐,我今天不太想走动,大家说好给我打包回来的,一个人待在家里没什么乐趣,所以还是来跟大家聊天好了”


[哥哥没有哪里不舒服吧]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喽]


鹿晗看着清一色关心和问候,心头暖暖的,安抚道自己没什么事,也叮嘱粉丝们不要生病感冒要好好照顾身体才是


[话说小鹿真的很像忙内呀]


[像等待大哥哥们回来投喂的小婴儿]


[有感觉了诶] 


逐渐跑偏的弹幕,鹿晗试图拉回来


“莫呀?我才是哥”


[炸毛的小表情更像小弟弟了呢]


[内,是大家都很照顾的弟弟呢] 


[是照顾的同时顺便吃吃弟弟豆腐的哥哥们吗]


啊,现在粉丝说话都那么内个吗,鹿晗的手指颤颤巍巍,不自在的在键盘上抠按键


完全没有顾虑到,亦是故意不顾虑气氛变化,弹幕还在进行狂欢


[说的太对了,成员们看起来真的好喜欢和鹿晗xi肢体接触的样子] 


[动不动摸摸抱抱]


[在这样的亲密接触下,小鹿觉得哪位成员的身材最好呢]


[果然问出了你们想问的]


[切拜,隔着衣服摸能摸出什么啊]


[也可以不隔着衣服摸kkkk]


鹿晗头靠在椅背上,仿佛在沉思什么事情,事实上是压根不敢去看屏幕,文字像是会传播声音,那些不可意会的话,传到他的耳朵里,使耳外廓晕染开一抹粉红,再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力量,考验他能不能接得住


粉丝是自己家的,作为偶像引导也要引导向美好阳光的方面,局促不安的鹿晗企图扭转局势


“我们可以聊点其他的”


[欧巴说嘛说嘛,觉得谁的身材最好]


[哎一古,哥哥耳朵都红了,要不要这么纯情啊]


已承受文字重击的灵魂显得格外脆弱,承受不起下一个重击,被巨大的羞耻两字阻碍了发声,愣是没说出个所以然,呆愣过后,依然想用幽默化解


“emm……这个问题应该问伯贤和韬吧,毕竟他俩不是还拉着成员们洗澡吗,没准还能写出身材分析来”


[我比较想看鹿晗xi写的身材分析]


[我也想看啊啊啊啊!]


[看在我们是一家人的份上,画图什么的就免了,鹿哈尼直接文字描述一下吧]


[今晚慢慢观摩,好好写写啊欧巴~]


[哎呀,你们不要趁着其他哥哥不在,就欺负我们忙内好不好]


鹿晗在心里默默唱咆哮,当然此“咆哮”非彼咆哮

慢慢观摩,我又不是爱好 luo / 体画的艺术家,还有,我是哥!


欲哭无泪的释义算是完全领悟到了


她们这战斗力…我真是输得够够的。


不过恰巧,房门外的敲门声拯救了他


跟粉丝说了再见,关掉直播,趴在笔记本电脑光滑的平面上重获新生,说好的天使粉丝呢?天使的面孔下带着有些许bt的心啊


平复一下被颠覆的心情,像刚刚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似的,整了整着装,打开门


“我们带了很多好吃的回来,都是鹿哥喜欢吃的”


跟着下了楼,客厅里坐得满满当当的,一个人不落,茶几上是散发着香味的食物,拆开包装袋,拿起一只炸鸡啃,感受四处投来的视线


鹿晗觉得压迫,瞅着其他人都没有半点动身的意思,嘴里含着炸鸡,含糊不清道


“你们先去洗漱吧,我们人多耗费时间”


“我们等哥”


“等我干什么?”


“等哥一起洗澡啊,这样才能完成粉丝给的作业嘛”


本来在埋头苦干美食的鹿晗,被这句话吓得一激灵,机械式抬头


“你们……”


看着一张张不怀好意的脸,是大事不妙的预兆


“鹿哥等一下是想1v1还是?”


“或许还可以选择待在一旁看我们洗”


手里的炸鸡顿时不香了,谁想知道你们身材怎么样啊?谁想交作业啊?!首尔套路深,我要回北京!!!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