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会脸红吗?

all鹿玩家(只磕团的all鹿,其他无感)年更…

【灿鹿】《疑神 疑心 宜宣告心意》

双向暗恋试探期间的推拉,吃醋情节写不腻,可能有点ooc,专注爱情便可

朴灿烈长了一张如果不做爱豆追求者可以从韩国排到法国,即使做爱豆地下情也能藏好几个的花心大萝卜的脸,个性却是与脸背道而驰的


对事,专注不做半途而废的事儿,对人,为人处事好,心思细腻,鹿晗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朴灿烈的,是广告拍摄间隙为他擦嘴,还是从海里走回来时用毛巾紧紧包裹着他


萌发感情的早期,鹿晗不打算出手,因为他不确定朴灿烈是否与他有同样的感觉,到时候把喜剧酿成悲剧就坏了,再者是没有出现所谓的竞争者,他并不着急


在还没到万不得已要出手之前,他们一直保持着氛围良好的队友关系


可能是因为公司终于良心发现,看粉丝守了这么久的活寡不忍心看下去,最近慢慢两队团体活动。终于如此,本该如此


没见面的这段时间里,鹿晗敏锐的发现了一件不利的事——朴灿烈这小子真有了不少追求者,呐,爱豆谈恋爱是禁忌,真正守得了这条规矩的又有多少人呢?私底下偷偷的,这个圈子里没人发现就代表没谈


只要遇到感兴趣的人,废话不多说,高明一点的就以工作之名,取得联系方式,离谱一点的,望往后还能合作,宣称建立友好前后辈关系,保持不多但稳定联系,而一位名叫申美秀的前辈就取于后者(原创人物,如有撞名,致歉)前脚刚跟朴灿烈合作完一首ost,后脚就有一部即将公演的音乐剧


世间众物,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不懂朴灿烈是真没看出来,还装没看出来对方对他的意图,还是真想铤而走险一试,在繁忙劳累的生活中获取一丝不为人知的甜蜜,反正Kakaotalk是给了,也燃起了鹿晗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如临大敌


算清闲的那一天,申美秀约朴灿烈出去,本来鹿晗受到了朴灿烈的邀约,说怕被狗仔拍到两个人孤男寡女的容易闹绯闻,可他贩剑的矜持了一把“这不太好,万一前辈是有工作上的事要说,我跟美秀前辈不太熟,一同去岂不是尴尬”


哪知朴灿烈也没多劝,傻不愣登的就一个人去了


鹿晗:就这就这,你就不能多劝劝?


——


申美秀和朴灿烈面对面坐着,接着她看向了坐在朴灿烈旁边的鹿晗


“灿烈,鹿晗欧巴是你叫来的?”


其实说是前辈,申美秀跟朴灿烈同年,只能怪这个错综杂乱的前后辈秩序,因为比他们出道早嘛,所以还得管同辈叫前辈,本来听到叫得如此亲密的灿烈两字,足够让他抖鸡皮疙瘩了,那不懂事的朴灿烈添了一句更让人火大的话


“是鹿晗哥自己过来的吧”


“美秀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吗”


捏着菜单的手逐渐用力,什么跟什么啊,明明刚刚还邀他过来呢,这下变成我自己跟过来的了,朴灿烈这丫的


站在一旁的服务员,差点跪地上了,露出苦涩的笑容,要不是她问出一贯的“您需要点什么”服务用语,这可能就是她有生以来头次目睹第一桩菜单被活活勒死的“案件”


申美秀再瞟了鹿晗一眼就不再看向那边了,而是直勾勾盯着朴灿烈,目光里闪烁愉悦,带着点不顾旁人死活的语气说


“讨论讨论音乐剧,非正式场合就非不用太严肃,我跟你说个好玩的”


手上也不闲着,往自己的盘子里夹起一筷子食物送往对方的盘子


“我梦见我们俩就像音乐剧的剧情一样,欣赏彼此音乐才华的知己,以音乐为媒,互生情愫,你跟我告白了”


“咳”


是被食物哽到的声音,两个人的


[这前辈真敢说…]


朴灿烈本就不擅长做让别人冷场的事儿,习惯性为前辈捧场了


“哦,哈哈哈哈,是吗”


申美秀每说一句,鹿晗就在心里吐槽一句


“之后我们俩迅速坠入情网”


[坠入情网………蜘蛛吐的那种吗]


“结婚,生了一对双胞胎”


[还真是一家四口幸福美满的画面,这么美好,怪不得是梦]


这一“约会”下来,鹿晗有气,朴灿烈有被欺


——


“鹿晗哥,坐我后面,我载你”


就在刚刚还被“蜘蛛丝网”网住的男主,自信的向鹿晗拍了拍他的小电驴,而气都已经吃饱了的那位,不予理会,自顾自向前走,甚至连个眼神都没丢给他,闻到他身上那股陌生的女士香水味就烦!


“我一大老爷们儿,走在路上还能遇流氓不成,你还是去送像花一样美的美女前辈吧”


“前辈自己先走了,我为什么要送她回去”


鹿晗不肯坐,朴灿烈只有推小电瓶跟着他的步子走,正垂头丧气,一猛抬头,在这无比紧张的时刻,他想起点什么,是时候扳回一城,尽量表现的漫不经心


“鹿晗哥不是说怕尴尬不来吗?”


这一“击”得一环


“果然还是在意我的哈”


正中靶心


大摇大摆走在前面的鹿晗步子明显慢了下来


“我后来又想了想,让你们两个单身男女相处被拍到了,确实不太好处理,我是站在公司的角……”


话未完,朴灿烈推着小电驴的动力都加快了许多,离那人靠近些,随便把小电驴放在路边,三步并做两步,挡在鹿晗面前,揽过他的腰肢,像懵懂无知的调皮包道


“哦~我又没说哥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不要急着撇清关系,越这样越暴露了哦,鹿晗哥”

“吃醋吧”

乘胜追击,趁热打铁


那块“铁”呢,也有了要被烧熔的趋势,无法再做到严肃的模样,但口舌之快不能让朴灿烈全逞了


“谁吃醋,我不会跟你争美秀前辈的,喜欢就去追啊,我帮你隐瞒”


朴灿烈爽朗笑了两声


“不喜欢美秀前辈,那就是为我吃醋喽?”


聪明地选择转移对象做到不被怀疑的效果,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到头来聪明人陷入比笨拙地暴露真实想法更窘迫的境地,早知道倒不如装笨罢了


靶心完全击穿,但凡事讲究个气势上不输,理屈,人不屈。毫无退让之意的紧盯面前那人的眼睛


无法。20岁小伙那种肉肉麻麻的纯情告白做不来


“不跟你玩文字游戏了,是,喜欢你这事儿我认了,就是吃醋了,怎么着吧”


朴灿烈喜极不语,试问还有什么场面被当面告白来得冲击更为猛烈,更何况那么霸道的告白,从这里可以看出他是个盲目崇拜他鹿哥的向鹿葵,吃醋了嘛,咱就哄


“请问鹿爷要怎么才能消气?喜欢的腕表我马上下单?重金定制专属头像?要不给你换一双新的运动鞋?踢球嘛,鞋坏得快”


那个人移开扶在腰侧的那只手,恍如电影中慢放动作径直走向电瓶车,跨坐上去


“朴师傅走不走?”


朴灿烈立马会意,耍帅时间到!吹吹并不存在于额头前的碎发


“抓牢,帅哥”


骑车兜风称得上浪漫的事,但鹿晗眼睁睁看着车速变得快起来


“朴灿烈,记住你这个只是小电瓶,不是赛车场上的摩托,别动不动就飙车!”


后来鹿晗回想起,记不住什么风和日丽,记不住什么浪漫,只记得一点——朴灿烈车速太快,小电驴送去维修,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请大家千万不要把电驴当飞驴


至于申美秀前辈,他的“情敌”又或者说是一名演员,朴灿烈请来的特别出演嘉宾,让两情相悦,却又互相不知道心意的两个人,磨人过程仿佛开了二倍速一般的进度,付出极大的助攻

让我们感谢前辈的精彩出演

评论(8)

热度(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