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会脸红吗?

all鹿玩家(只磕团的all鹿,其他无感)年更…

【开鹿】《你才是我下辈子也不想放弃的人》

情人节小甜饼(虽然晚了两天)这次是真的甜!感谢高哥友情出演

情人节这个节日和高苏尧这个注定成为旁观者外加受害者的可怜单身汉格格不入,加害者就是他的发小鹿晗和其男友金钟仁


从相识到相恋十年了,还能保持热恋期的如胶似漆,这一点是高苏尧极其佩服的,


倒不能说他怨妇,兄弟还是有那么几分可恨的,那个神太秀!太能秀了!


得想个什么招治治他,让他知道单身狗也是不能随便虐的!想到就立即去做,筹谋着计划,手机屏幕的蓝光映照着奸诈的表情


“什么玩意,搞小团建?你怕不是被虐疯癫了,过情人节还上赶着被闪瞎眼是吧”


“被你们平虐惯了,这会儿反倒不给我放粮食了,平时不是挺能秀的,不敢了?”


“我凭啥要答应你?二人世界不香吗”


“你最近看上那块表,我有最新情报,找最可靠的代购”


“成交”


主动送上门求虐的单身狗不虐白不虐,还有心爱的手表,不亏不亏


就当鹿晗带着金钟仁赴约时,没过多久,他逐渐意识到这是场鸿门宴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扯南扯北的谈资就跟转酒瓶差不多,自然而然转到了在场唯一一对有伴的人身上,高苏尧喝完酒就已经有点大舌头醉汉的样子,他把目标瞄向金钟仁,好死不死的偏偏又扯到初恋问题。幽幽道


“钟仁弟弟介意初恋吗”


“有初恋很正常的,我也有过”


勾着鹿晗脖子腼腆坐在一旁的金钟仁表示小菜一碟,他还听鹿晗提起过这位初恋,彼此坦诚相待,偶尔吃点小飞醋,都不成大问题


“那他一定没跟你提起过他对这位初恋许下了很重的誓言”


高苏尧突然猥琐男上身,眼睛里有难以藏匿的戏谑之情


“我跟你说啊,他……”


接下来的话鹿晗可不爱听,也不想让金钟仁的耳朵听到,剜了他一眼说


“没喝多吧你,怎么开始唠醉话了?”


很遗憾,这一行为还是没能将高苏尧的嘴上锁,带头挑事人把鹿校草最不愿触及的黑历史原原本本的抖了出来


“他跟他初恋说过最毒的誓言,是说下辈子也不会放过她,多么忠贞不渝啊,不过钟仁你不要生气,毕竟他这辈子还是你的嘛”


这段话引发了全场的笑点,其余人也加入高苏尧挑事的行列


“对对对,他是这么说过没错,哈哈哈哈” 


金钟仁陪着大家干笑两声,他一向不是个情绪外露的人,表面上满不在乎的样子,可实际上心里比谁都在意


“是挺忠贞不渝的,hhh”


鹿晗就是知道他这个脾性,眉头拧成一个蝴蝶结,心中暗叫不好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高苏尧见这把柴火添的差不多了,见好就收,火势太大烧焦了容易玩火自焚,对鹿晗做了一个拉拉链然后比OK的手势


——


事已至此,那么就……讨好作战开始 


一路上抢着拎东西,又是做鬼马浮夸表情的逗他开心,金钟仁把袋子重新拿过来并安慰道


“哥你不用这样,我没有不开心”


就在金钟仁再三的告诉他,自己没有不开心的时候,鹿晗默默在心中腹诽,了解一个人是否低落,并非了解他说话的内容,因为极有可能是捏造的,你更要注重他说话的方式,语气,就像没事就是有事一样 


鹿晗的大脑飞速旋转,要么能说,要么不能说的不说,不然说出去的话毫无意义, 不能挽救分毫


刹那间灵光一现想出一个办法——金钟仁以为他装的很好,那自己就装作不知道他的心情好了


他必须让金钟仁知道,不开心了就是不开心了,生气了就是生气了,没必要藏起来,太懂事可不好


就顺着他的话说了


“真的没生气吗?太好了,我还以为你会很在意呢,果然我们钟仁不是小肚鸡肠的人”


说着,哼着欢快的小曲,小碎步往前走


就如鹿晗预料当中的一样,一背过面去,身后表情管理达人,马上就放下了表情管理,五官皱到一块,跟脸上吊着根苦瓜似的,这些毫无遗漏被鹿晗尽收名为诡计囊中,不由得偷笑两声


这边心情好着,那边心情可处在低洼地带呢,金钟仁还沉浸在“鹿晗已经没有要继续哄他的痕迹”的不快中,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伪装的太过了


就这样两个人怀着两极反转的情绪回到家中,刚一打开门,鹿晗就感觉到手被拉住了。确切的说是被拉住了小拇指,转过身看着那人,不说话


金钟仁被盯着不能做到真正不紧张,别别扭扭的小声开口


“我想装没听见,但我听见了,所以有点小小的不舒服”


鹿晗抱着他像抱着一个耍赖的娃娃拖着,安置在了加热地毯上,与他面对面坐着,好笑道


“只有一点点不舒服吗”


金钟仁叹了口气,脸上是不再隐藏的委屈


“好吧,比一点点多一点”


鹿晗往前挪动了一下身体,使他们更近,忽然郑重其事,抓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掌心里


“钟仁,她是我的过去式,是我旧的回忆,我当时一时无法接受她的决绝,犯浑说了那样的话,可能正是因为她的婉拒跟离开更加警醒我要珍惜眼前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


鹿晗摆出坚定不移的神色,做出个“请相信我”的表情,继续道


“你才是我下辈子也不想放弃的人”


金钟仁已全然说不出话来,愣愣的望着眼前人,张口无声,好久才找回声音


“我…我真的是…”


“是,你真的是我下辈子也不想放弃的人”


被从天而降硕大的幸福砸中大抵就是这种感觉吧


事后,鹿晗这撩别人自己都能脸红的人被金小孩强迫着再说一遍,实在是难为情


“你够了啊,金钟仁”

 一求不得,二求不得,三求就用他无法抗拒的招教

“说嘛说嘛,你当时说的多好啊,怎么就不能再说一遍,我想听嘛好不好?哥哥”


显然鹿晗还是很有原则

“撒娇无效”

金钟仁做出退让

“我不奢求全部,就说那一句,我才是你下辈子也不想放弃的人”

下面一句话验证原则作废

“你才是我下辈子也不想放弃的人”


“你干嘛还录音”


“每天一遍”


听到没?这小子还说什么每天一遍,合着就是把这个当起床闹铃了,鹿晗深感被套路,早知道就让他自己消化不去哄了!


最后再来说说我们可怜的老高,觉得经他这么一闹腾,这俩在他面前放闪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在他看来不冷战五天也得三天吧,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错误了!


只是老高不知道的是这一小伎俩早就被小情侣当调情剂使了

评论(2)

热度(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